电影海报

电影名称:《晚娘上部恋欲》

类型:恶搞片 / 访谈 / 历史

年代:2004

资源:4K HDR

影评:《静距离》是一档开放式的访问节目,李静邀请各路名家名流,进行面对面的情感交流节目的“静”取李静的名字,宁静舒适的氛围让嘉宾更轻松地袒露心迹,说出一些从未曝光、鲜为人知的事情。

剧情简介

电影讲述了越剧团“箱倌儿”乐天在“江湖大侠”玉乘风的帮助下突破心理障碍开启了逆袭之路,但在高潮迭起的逆袭路上,让乐天更意料不到的事情也即将开启……

由\u201c荧屏催泪第一剧\u201d之称的《春天后母心》原班人马打造的《爸爸天亮叫我》将再次演绎感人的亲情励志故事,讲述的是一名单身父亲在一个动荡的年代,全力保护子女并经历种种磨难最终寻得爱侣的故

解放初期,我国北方某地。退伍军人张国宝(卫禹平 饰)回到家乡杜家庄参加农业生产,父亲张老五(张伐 饰)因循守旧,由于原先没种过棉花,对于上级号召种良棉缺乏信心,国宝的未婚妻拉英(秦怡 饰)也不知所措。

根据日本漫画人气漫画「かむろば村へ」改编的真人电影「再见金钱,前往贫困村」确定将于2015年4月4日上映,松田龙平、阿部隆史和松隆子都将出演这部电影。 \r\n日本人气男星松田龙平确定主演由导演松尾铃

演员信息

...
蒙湘,杨德民,宋运成,郭虹

饰演新扎师妹3(粤语)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刘佩琦,陈瑾,房子斌,孔琳,张嘉益,雷汉,李丽虹,李伯清,张玥,王大治,彭婧,童正维

饰演宝贝大赢家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颜光兴

饰演网恋男友是未来同桌主演

了解更多
...
辛扎依·本班尼,纳瓦·君拉纳拉

饰演走进大山主演

了解更多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